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韩国一华人孕妇因感染甲流与胎儿一同不治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6:40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一名华人孕妇传染甲型H1N1流感后,不幸同胎儿一起身亡。这是韩国甲型H1N1流感导致孕妇和胎儿一起死亡的首个病例。

  全罗南道18日表示:“从疾病管理本部接到的病理检验结果显示,甲型H1N1流感对华人妇女金某(31岁)的死亡起到了影响。”

  疾病管理本部称,怀孕30周的金某身患糖尿病,因此属于高危险群。她的死因是病毒性肺炎和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

  2008年同韩国人结婚的金某,去年12月中旬到中国出差10余天,回来之后出现了肺炎症状。12月28日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后,金某于1月21日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