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误入传销团伙 父亲称其是杀人犯救儿回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6:48
  3月13日14时10分,内蒙古包头市巡警十中队接到110指令,称在东河区商标厂巷内有人抓住了一名杀人犯。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报警人和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带回中队询问。原来,报警人孙老汉,吉林省梨树县金山乡人,被抓获的所谓“犯罪嫌疑人”是孙老汉的儿子。孙老汉之所以“诬告”儿子是杀人犯,全是为了救儿子脱离魔窟。孙老汉的儿子小孙今年20岁,为了能挣钱,不久前他跟着朋友来到包头市做“生意”,可后来才发现朋友让他做的“生意”竟然是传销。小孙一到包头就被限制在东河村,半个月脱身不得。儿子离家后与亲人失去联系,孙老汉非常担心,四处打听才得知了一些情况,于是亲自来包头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孙老汉终于在东河区东大桥加油站发现了儿子。他看到儿子身边有多人监视控制,于是心生一计,冲上去拽住儿子大喊:“这是个杀人犯。”还迅速拿出手机拨打了“110”,引来民警,父子二人得以脱困。

  弄清前因后果,民警为父子二人倒茶倒水,安抚他们惶恐不安的情绪,还为二人买了回家的火车票,父子二人感动得热泪盈眶。在返回老家前,父子俩特意赶制了一面锦旗送给民警,赞扬民警:神速出警,为民解忧。(宿跃龙、吕彩霞)

  编辑点评:好一位机智勇敢的父亲!只是大费一番周折,遭受一场惊吓。少年不谙世事,想法天真,容易误入歧途。作为父母,可得帮孩子把好关,绝不让不良分子有机可乘。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