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会网友庆生日 被“抵押”在黑网吧五昼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6:48
  被骗赴黄石会网友竟成了网友还网费的“抵押物”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派记者卫华报道:来黄石会网友,不料竟成了网友偿还网费的“抵押物”。福建少女小霞(化名)被“抵押”在黄石西塞山区一家黑网吧达五昼夜。昨晚,记者与已获救归家的小霞取得了联系,小霞说不再轻信网友了。

  去年初,小霞玩网络游戏时认识了黄石男网友“小方”。聊天中,“小方”总是有意无意地炫耀自家如何有钱,令小霞动了心。上月22日是小霞的18岁生日,“小方”提议两人在黄石见面,一起庆祝生日。

  上月21日上午,小霞抵达黄石。几次转车后,在西塞山街办旁的某旅社见到了“小方”。随后十多天里,两人三分之二的时间泡网吧,其余时间住旅社。到本月9日,两人共欠旅社住宿费近400元,欠网吧上网费300多元。其间,每到结账时,“小方”总是以“家里汇款还没到账”为由,迟迟不付钱,而小霞所带的几百元钱早已花完。当天,两人在网吧通宵上网后,“小方”对网吧老板说要出去取钱,便把小霞留在网吧做“抵押”。此后,“小方”便没了踪影。

  13日晚,安徽女孩小林到这家网吧上网,小霞悄悄向她求救。当小林得知小霞的遭遇后,主动提出帮助小霞逃跑,并资助其回家。随后,两人定下次日清晨6时,趁网管睡觉时逃跑的计划。14日下午2时许,离约定的逃跑时间已过去8小时,小林没接到小霞的电话便报了警。警方赶到网吧一查,并未发现小霞,网吧也拒不承认有扣人一事。

  当晚6时,小林突然接到小霞的电话,在一工地找到了小霞。原来,小霞依计逃出网吧后,因担心被网吧方找到,便步行几公里,找人借手机与小林联系。

  小霞称,“小方”失踪后几天,她一直被网吧收银员“留”在网吧里。收银员就坐在楼梯口,自己出不了门,只好在网吧里上网;饿了,在网吧赊方便面吃。困了,自己就在椅子上坐着睡觉。除了如厕,对方一直看着她,哪儿也去不了。

  因此行一直瞒着家里人,小霞迟迟不敢求助警方,甚至央求警方不要与家人联系。“我爸爸在日本打工,妈妈身体不好,我和爷爷奶奶一起过,他们要是知道了这件事,一定会很着急。”小霞说。

  15日晚6时30分,被黑网吧“扣”了五昼夜的小霞终于踏上回家的列车。

  经调查,“扣留”小霞的网吧是一无证黑网吧,警方已责令其停业接受调查。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