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妇不想玩婚外情遭拒 怒掐情人脖子致其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6:49

刘五湖/绘

  一名少妇不想玩婚外情了,情人却不答应,使出种种招数挽留她:放狠话要挟、掐她脖子……可留住人却留不住心,当情人为了“赎罪”,躺在床上任少妇掐时,少妇赌气大力掐情人脖子,这一掐情人却再没醒过来。昨天记者从融水苗族自治县检察院了解到,就在这两天,该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了该名女子。

  一个要分一个要合今年25岁的少妇小朱,有一个几岁大的儿子,她虽然长相只能说还过得去,但身材较丰满。丈夫去外地打工了,去年,小朱与自己的亲戚、没结婚的中年男子罗先生发生了婚外情。

  今年春节期间,罗先生一直想约小朱出来。小朱怕被丈夫发现,找出各种借口百般推脱。

  2月25日,罗先生觉得小朱这么不念旧情,放出狠话威胁小朱:“你如果再不和我见面,我就杀了你全家!”听了这话,小朱只好骗家人说要去串门,让母亲帮带儿子。丈夫去打麻将了,她自己无奈赴约。

  一个要走一个强留为了掩人耳目,两人坐车来到融水苗族自治县的一家酒店开房。

  罗先生觉得见一面这么不容易,便想让小朱再留一晚上陪他。

  一个坚持要走,一个执意要留,两人为此发生了激烈口角。罗先生为了不让小朱回去,用手掐住小朱的脖子,直到小朱答应不回家后,罗先生这才放手,并向小朱道歉示好。

  小朱埋怨罗先生用力掐她的脖子,弄得她很疼!为了博得美人心,罗先生作幡然悔悟状:“那我也躺下来不动,随便你掐。”然后罗先生就真的躺在床上,小朱骑上他身上,用双手用力掐他的脖子。三四分钟后,小朱发现罗先生一动不动,双眼紧闭,耳朵流血,拍罗先生的脸,他也没有任何反应。

  一个枉死一个待审小朱心中大骇,随即清理现场:将罗先生身体摆正,用毛巾蘸湿水,擦干净他脸上血迹,并盖上被子。同时把罗先生钱包里她的照片、开房的票据、钱、手机等物拿走,慌忙离开酒店。

  被捕后小朱说,她当时以为罗先生只是昏过去了,怕他还要追出来,不让她走,所以她才拿了他的东西。钱她不会动,将来见了罗先生,她还要还给他的。但她心里也闪过这样的念头:万一他死了怎么办?第二天一早,酒店工作人员进房间问:“打扫卫生吗?”见罗先生在床上不答,工作人员便识趣地退出房。第二天晚上,工作人员见罗先生既不退房,也没说是不是要继续住,便交代接班的人留意有什么情况。

  第三天,工作人员发现罗先生和之前的姿势一样,在床上一动不动,房间摆设也和之前一样,于是便报警。

  大家这才发现罗先生已经死在床上。

  此事迅速在当地传开。酒店的监控录像将小朱锁定为重点怀疑对象,经警方讯问,小朱也对她的上述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