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骗子手段花样翻新 冒充酒吧员工收账诈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7:51
  中新网北京3月18日电(林松)据北京警方18日通报,三名外国游客在某酒吧消费时,遇人冒充酒吧工作人员,被诈骗数千元。为防止骗术被识破,骗子还替事主将账目结清。目前,朝阳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工作。

  3月18日零时许,来自欧洲某国的杰斯三人,在朝阳区麦子店某酒吧门前,结识了一名中国女子并一起进入酒吧消费。中国女子将杰诺等人领到酒吧某包间内。期间,双方相谈甚欢并喝了许多酒。

  凌晨3时许,双方决定结账离开,一名中国男子走进包间,告知一共消费了5000余元。杰斯等人未及多想,将5000余元交给中国男子。而刚新结识的女子也借打电话为名离开,一直未归。

  随后,杰诺等人感觉消费过高,遂到吧台查看账单。当服务员拿出账单时,杰斯发现,当晚消费不足千元,且刚刚有一名中国女子已把钱结清。据服务员反映,这名女子与杰斯等人当晚结识的女伴相似。这时,杰诺等人发觉被骗,向警方报案。

  警方提示市民,对于陌生人应保持适当的警惕心理,尤其是在人员复杂的娱乐场所更应加强注意。如果市民遇到此类情况应立即报警。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