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边检与百家口岸单位签订世博安保工作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7:51
  中新网上海3月18日电(陈静崔健)为了确保世博期间口岸的绝对安全,实现“平安世博”的工作目标。3月18日下午上海吴淞边检站召开世博安保边检工作会议。

  中波轮船股份公司、上海振华船运有限公司、上海外轮代理浦东有限公司、上海市锦诚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等来自辖区航运、船务公司、船舶代理及港务公司和修造船厂等百家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期间,吴淞边检站对世博安保工作面临的国内及国际形势进行了宣传,分析了海港口岸的管控工作现状及任务;同时通报了世博会期间吴淞边检站勤务运作模式及相关工作措施,强调了世博会期间登轮管理工作中的有关注意事项;同时吴淞边检站领导与一百家单位领导签订了《世博安保工作协议书》。

  据吴淞边检站站长曹鸿国介绍:此次与百家单位领导签订《世博安保工作协议书》,旨在构建边检机关、口岸单位、出入境船舶“三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世博安保管控体系,用实际行动确保世博安保期间口岸的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