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新密斥资5亿打造中国最美杏花观赏基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8:11

  中新网新密3月18日电(记者赵晖通讯员项阳)“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杏花开。”18日,记者在河南新密神仙洞景区看到,野生杏树由东向西递次竞相吐蕊开花,漫山遍野,如云似霞,成为当地一道奇观。

  据了解,新密市神仙洞景区内原有10万余株野生杏树,分布密集,规模为国内罕见。每年3月中旬,杏花陆续绽放,花期最长可持续25天左右。独特的杏花风光每年都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摄影家慕名而来踏青赏花,创作采风。

  为了充分利用独特的杏花资源优势,更好地彰显对外形象,促进旅游开发,新密市神仙洞景区经多方研究论证,决定利用5亿元民间资本,加大景区硬件建设,整合当地旅游资源,打造中国最美的杏花观赏基地。同时加大科技研发,培育杏树资源,力争3年内使杏树数量达到30万株。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