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16届亚运会科学大会10月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8:30
  中新网3月18日电(罗仰明刘琨瑛)第16届亚洲运动会科学大会2010年10月10日至12日将在广州举行,预计将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名体育专家参加。大会组织委员会3月18日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成立大会。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第16届亚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第16届亚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共同担任科学大会组委会主席。

  以“亚洲体育:科学与发展”为主题的本次盛会,将由国家体育总局、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广州体育学院承办。

  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讲话中指出:亚运会科学大会是伴随着亚运会的举行,在亚运会举办国召开的最大规模的亚洲体育科学大会,是亚洲体育科学、体育教育和运动医学领域最大的多学科专业性大会,在亚洲和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他说,自第一届亚运会举办以来,每届亚运会都要举办亚科会,亚科会已经成为亚运会举办国的重要活动。本届亚科会是亚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对亚运会产生积极地影响。

  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表示,成功举办本届亚科会将有利于弘扬亚运精神、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有利于推动中国和亚洲各国及地区的科学文化交流,展示中国改革开放的新成就。

  组委会成立大会结束后,启动了第16届亚洲运动会科学大会官方网站,并举行了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