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将出席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9:29
  中新社海口3月18日电(记者王辛莉)在18日下午举行的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透露,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将赴三亚参加论坛开幕式并作演讲。

  谭力表示,本次论坛与会的海内外嘉宾达2000多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全国政政副主席孙家正、厉无畏出席论坛。美国前国务卿赖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等前外国政要与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让·克劳德·鲍姆加滕、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达菲尔及多国旅游部长将参会研讨并发布《海南旅游宣言》。

  谭力称,本次论坛将围绕后金融危机时期旅游文化产业的变革这一主题,探讨高尔夫、游艇经济、地产、传媒、文化体育、信息化与旅游的六大议题。

  作为当天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的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指出,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国际性特色鲜明,与会嘉宾规模超过了博鳌亚洲论坛,参会的各国部长级嘉宾人数也超过历届博鳌亚洲年会的部长级官员。

  谭力表示,海南期待将论坛逐步办成一个定期、定址、有特色、可持续,对海南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的国际旅游会展品牌,为旅游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