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石家庄酒店保洁员猥亵男童故意杀人案开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9:49
  中新网石家庄3月18日电(记者田张梦)1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某酒店保洁员张少彬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在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该嫌犯因猥亵男童故意杀人行为曾引起当地社会极大公愤,牵手儿童出入公共场所的女性一度心理紧张。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9年9月12日15时许,被告人张少彬在其工作单位石家庄市艾美特酒店的一楼卫生间打扫完卫生后,为满足其亲吻小孩脚掌的癖好,将一个六岁小男童骗至酒店一楼一间放置杂物库房内,欲实施亲吻脚掌的行为时,被害人不从并大声呼叫,张少彬怕事情败露,为阻止其喊叫,用双手先后三次掐住被害人的脖子,致被害人窒息死亡。

  检方认为,被告人张少彬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2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该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141条之规定,向石家庄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据悉,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此案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