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顶班司机驾重型货车撞三名小学生 风驰电掣逃逸

2010年03月19日01:19

  新闻来源:安徽市场报

  重型货车雨中

  撞伤三名小学生

  事发滁州,嫌疑人逃逸后被截获

  因司机辞职,公司临时安排了顶班司机,没想到闯下大祸,顶班驾驶重型货车时撞到3名小学生,事发后该司机竟驾车逃逸,后被滁州市交警截获。

  截获:

  肇事车风驰电掣逃逸

  3月16日,滁州市下着蒙蒙细雨。中午11点40分,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城郊乡城郊街道路口处,一辆红色重型货车将三名小学生撞伤后正往城区方向逃逸,车辆牌照没看清楚。接警后,滁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迅速上路堵截肇事车辆。

  12时左右,正在北外环路上执行堵截任务的民警发现,一辆红色重型半挂车风驰电掣般地从事故发生方向驶来,该车的后方隐约有一辆面包车正在追赶。于是,民警果断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刘某某摇下窗玻璃故作镇定地问:“拦车有事吗?”没等民警开口,后面的面包车也追了上来,从车上下来几个热心群众,他们气喘吁吁地对民警说:“就是这台车刚才撞伤了三个小学生后逃逸。车上的司机跟个疯子一样,不要命的往前开,幸亏你们及时拦下了他!”民警立即对该驾驶员实施了控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目击:

  拖行三小学生4米远

  由于事故发生地点在城郊街道,商户密集,过往的群众很多,很多人都亲眼目睹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大家纷纷向办案民警描述事故发生经过:事发时,重型半挂货车是从定远县驶往滁州市,当行驶到城郊乡街道一处弯道处时,由于车速过快以及雨天视线差等原因,造成车辆尾部刮擦到三名刚刚放学回家的小学生,并将三人拖行了4米多远。

  三名小学生被紧急送往滁州市康复医院,据了解,三名伤员全部是滁州市城郊小学的学生,其中两个女生是五年级的学生,男生是一年级的学生。主治医师介绍,两女生主要是头部擦伤、腰部挫伤,其中一个还有短暂的失忆行为;男生的伤势较重,脸部被刮伤并伴有脑震荡,腰部和腿部的伤情严重。

  交警:

  司机涉嫌两项违法

  在交警停车场内,记者看到了肇事车辆:一辆车牌号为皖M55810的红色重型半挂货车,车长约16米,车身右侧有多处明显的刮痕。民警介绍:刘某某不仅涉嫌肇事逃逸,而且还持B2证驾驶重型货车,属于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

  据刘某某称:前几天,公司原来的货车驾驶员辞职了,公司一时没有找到新的人选,为了不耽误生意,让他先顶几天班。自己也知道B2证不能驾驶重型货车,但为了公司的利益,便答应了下来,谁知道这第一次出车便发生了交通事故。对于逃逸行为,刘某某辩解道:可能是自己的车太长了,加之下雨天视线也不好,事发时他根本没发现撞人,如果发现的话,自己是绝对不会逃逸的。既然事故已经发生,后悔也于事无补了,目前自己只能尽力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事故的善后工作,对受害者赔偿到位,以弥补自己的过错。(董彬 记者 胡昊)

  (安徽市场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