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怀疑妻子与姐夫有染 杀妻伤子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19日01:37
  东亚讯(记者郭家豪)18日凌晨,九台市龙家堡镇临河村发生一起命案,该村男子徐某将妻子砍死。

  昨日21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了解到,徐某家住九台市龙家堡镇临河村,徐某有一儿一女,女儿今年9岁,儿子也7岁了。最近,徐某总感觉妻子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在前一段时间,徐某就因怀疑妻子和别人有染而发生矛盾,双方因此经常吵架。后来,在多名亲属和朋友的劝说下,双方关系有所缓和。但最近徐某又怀疑妻子和姐夫有不正当关系,心里一直耿耿于怀。

  徐某平时一家四口和父亲住在一起。3月17日,徐某和家人早早的入睡,当天晚上,还有个亲属也留在徐家过夜。

  据了解,徐某睡觉前,并没有异常举动。但到了18日凌晨,徐某突然用家中的菜刀砍向睡梦中的妻子和儿子。徐妻当时没有任何防备,被砍数刀。徐某砍伤妻子后,又拿起菜刀砍向了7岁的儿子。幸好徐某的父亲和亲属及时赶到,将其控制住。据了解,徐某的儿子耳朵差点被砍掉。昨日上午,徐某被移交至九台市公安局刑警队。

  据了解,徐某的妻子已经死亡,其儿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另据了解,徐某的精神可能有些问题,警方正在对徐某进行审讯,同时,将考虑对徐某做精神鉴定。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