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社会团伙头目驾车出逃至高速路 警方设卡拦截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2:17

  本报湘潭讯 “赶快把车辆熄火,把车钥匙扔出车窗,所有人抱头,不准动”,3月17日下午,在潭邵高速湘潭互通附近,潭邵高速交警拦截住一台湘潭牌照车辆,责令车上人不准动。车上有一人系一黑恶势力团伙头目,高速交警采用拦截战术,将其抓获。

  当日下午6时,潭邵高速交警大队湘潭中队接到指令,一黑恶势力团伙头目驾车经过潭邵高速,立即进行拦截。10名高速交警带上装备,随即上路拦截。当时他们掌握的信息是,这名黑恶势力团伙头目涉嫌多起寻衅滋事案,目前乘坐着一台牌号为湘C77753的小车,已从潭邵高速湘乡收费站上潭邵高速,正开往湘潭方向。嫌疑人身上可能带有凶器,车上其他几人可能是其同伙。

  高速交警立即在潭邵高速湘潭互通入口500米左右位置设卡。不久,在路面进行侦查的民警向卡口民警传来消息,嫌疑车辆离卡口只有1000米远,请做好准备拦截。民警立即采取临时封道措施,嫌疑车被拦停下来。民警一拥而上,未等车上的人有任何反应,就将他们全部控制住。20分钟后,湘乡市公安局追缉民警赶到。潭邵高速交警将犯罪嫌疑人移交给了湘乡警方。

  据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是一黑恶势力团伙的头目,已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当时正乘车准备逃往长沙。

  记者颜宇东

  通讯员欧阳浩亚 张研微 实习生阮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