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艺术家将幼女打扮成希特勒 展现人内心邪恶(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9日03:15
"皮诺切特"
"皮诺切特"

"斯大林"
"斯大林"

"希特勒"
"希特勒"

"墨索里尼"
"墨索里尼"

"萨达姆"
"萨达姆"

  丹麦艺术家将幼女打扮成希特勒

  “邪恶”婴儿

  新快报讯 丹麦艺术家克勒凡亲手缝制了一些另类的婴儿服装,把自己年幼的女儿扮成20世纪备受争议的人物,为其拍照。而这项另类艺术的宗旨,是为了展现“所有人内心的邪恶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克勒凡的小女儿佛斯蒂纳才几个月大。克勒凡认为,“我们内心全都存有恶念,就连小孩也会对彼此使坏。我的女儿长大后甚至可能以铁腕统治丹麦,确实有可能,世事难料。”

  据报道,克勒凡因为健康状况住院2个月,又坐了4个月轮椅。其后她开始把女儿当做“实验品”,亲手缝制了这些另类的婴儿服装并为其拍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