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狠心丈夫为结新欢杀妻抛尸 嫌犯被刑拘供认不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9日03:26

  为结新欢 狠心丈夫杀妻抛尸

  事发东莞中堂,凶手已被刑拘

    新快报讯 (记者 杨英杰 通讯员 刘为)记者昨日从东莞中堂警方获悉,3月12日,群众在中堂豆鼓洲江边一废置楼房二楼发现一女尸,经过警方56小时的缜密侦查,现已破案,凶手竟是死者丈夫。疑犯李某辉为与新欢结婚,深夜从广州新塘镇诱妻至中堂镇一废置楼房二楼勒杀,目前,李某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该案侦查突破的关键是,3月14日晚6时,专案组警员到广州大敦派出所调查时,获得一个重要线索:报案人李某霞(女,24岁,四川省达县人)称其母亲刘某琼于3月12日6时许外出后至今未归。经李某霞辨认死者照片后确认该女尸正是其失踪的母亲刘某琼。李某霞向警方反映其母亲失踪的情况是其父亲李某辉向其提供的。随后,警方通过调查发现李某辉和一女子有长时期不正当关系,专案组确定李某辉在该案中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4日晚8时,警方传唤了李某辉,发现了其脖子左侧有抓痕,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辉对其杀害妻子刘某琼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