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留成挂帅指导卫生间建设 副省长痛批房价暴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9日02:29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昨日,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海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对春节期间海南省特别是三亚市酒店房价暴涨这一备受社会各界诟病的现象进行了批评。

  他说,春节期间宾馆饭店的房价问题确实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批评,春节期间房价的涨幅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这是客观事实,而且房价涨得过高也是事实。省委专门召开了各市县的专题会议,研究如何发挥政府的管理职能,调控过高房价在内的旅游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的管理,使海南健康持续的发展,避免各种混乱现象的产生,这个问题应该说也引起了我们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同志的重视,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五一黄金周将会看到一个新的形象”。

  另据谭力介绍,为保证国际旅游岛建设顺利进行,目前海南省委决定一切都要从细节入手。比如,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就亲自挂帅,指导海南省内的卫生间建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