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元走强导致国际油价小幅回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04:44
  新华网纽约3月18日电(记者陈刚)受美元对欧元汇率走强等因素的影响,国际油价18日小幅回落。

  当天,由于在希腊债务危机问题上欧盟内部意见不一,希腊表示可能寻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帮助,导致欧元对美元汇率下滑,而以美元计价的能源商品价格普遍出现回落。

  此外,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17日表示维持现有产量不变,但有报告显示部分成员国有增产的迹象也对油价造成压力。

  作为世界头号能源消费大国的美国当天公布了一系列经济数据,费城地区联储的报告显示制造业有回暖迹象,劳工部的数据显示美国通货膨胀压力不大,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继续小幅回落。不过,由于上述报告与市场预期差距不大,市场反应有限。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3美分,收于每桶82.20美元。伦敦市场油价下跌48美分,收于每桶81.48美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