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汞中毒少年称冤枉雪碧 家属要送还垫付治疗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4:07
  昨日,“汞毒门”事件当事人王晨(化名)的家属向北京可口可乐公司道歉,并希望送还该公司垫付的2万元治疗费。前日,警方证实,王晨误食体温计中的汞后,担心受父母责备而将汞加入雪碧中。今年1月17日,中学生王晨被确诊为汞中毒。其自称发病前喝过雪碧(本报曾报道)。

  昨日,王晨的父亲称,在警方公布了马赛汞中毒事件后,他曾追问王晨是否是其个人所为,但王晨未承认。前日,全家前往通州刑警队,王晨配合警方调查。随后,警方告知家属,王晨已承认误食水银。警方表示,初步认定家长事先并不知情,警方责令家长将王晨带回家加强管教。

  王晨的父亲说,妻子无法接受事实,哭了一夜。昨日,他打电话给可口可乐公司道歉,并希望送还该公司垫付的2万元治疗费。昨日,可口可乐公司对是否接受道歉、是否追要治疗费及向家属提出赔偿等,暂无法回应。(孟祥超)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