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悍马司机自称政协委员撞断收费栏续 车主非委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5:16

  嚣张悍马非政协委员

  警方称司机与停车场有纠纷

  本报讯(记者王鹤)昨日有媒体报道,前晚8时30分许,一辆黑色悍马在离开天河体育中心东门收费站时,突然加速撞断收费栏杆,在众保安拦截下,一身酒气的驾车男子下车自称政协委员,然后乘坐一辆黑色轿车离开。不少网友对男子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的嚣张行径表示气愤。

  不过昨日,广州市交警部门有关人士表示,经过调查,该事件并不是交通事故,而是司机与停车场之间的纠纷,双方已经协商赔偿了。

  昨日,记者从有关途径调查到,这辆车牌为“粤AZ68××”的悍马车车主姓徐,是从化街口镇人。记者查对了省市政协委员名单,发现车主名字并不在名单之中。不过,有关人士指出,车主和驾驶者有可能并不是同一人。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体育中心东门,东门的收费栏杆已经修好。值班的保安向记者证实说,虽然他当时并不在拦车之列,但他和现场目击者可以肯定,该车司机有酒气。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