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一轮铁矿石谈判将开始,中国欲建谈判新模式 > 09铁矿石谈判消息

力拓案22日开审 外交部称力拓案不应被政治化

来源:郑州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4:06
  力拓案22日开审

  外交部发言人:力拓案不应被政治化


  3月22日,澳大利亚力拓公司胡士泰等4名雇员涉嫌受贿和侵犯商业秘密一案将在上海开庭审理,庭审将持续3天,部分过程将不对外公开。

  据《法制晚报》

  另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8日表示,力拓案不过是一个商业个案,不会、也不应该被政治化,对中澳关系带来负面影响。

  秦刚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我们应当尊重司法部门作出的决定。在此过程中,中澳双方根据领事协定保持着沟通。我们不希望它政治化,也不希望别人把它政治化。法庭上要肃静,因为法庭是庄严的,不能还没开庭各方面就开始议论,干扰中国有关部门依法办案。”

  2010年2月,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对澳大利亚力拓公司胡士泰、王勇、葛民强、刘才魁等4人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侵犯商业秘密犯罪一案,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