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总理敦促20国集团成员国兑现开放市场承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06:04
  新华网渥太华3月18日电(记者张大成)加拿大总理哈珀18日在这里说,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应兑现它们在前几次峰会上所做的承诺,促进全球经济尽快恢复增长。

  哈珀在为定于6月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的二十国集团峰会做准备的一个会议上致开幕辞时说,作为当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经济论坛,集团的成员必须继续采取有效和可持续的金融措施,健全和调整金融机构,对具有竞争力的贸易开放市场。

  他希望成员国在考虑本国利益的同时,必须考虑全球经济实现繁荣的全面、长期需要,因为“我们同舟,不论晴雨”。

  他说:“不论各国短期的政治理由多么可以理解,但如果不能兑现开放市场的承诺,我们就不会迎来繁荣。”

  哈珀说,本次二十国集团峰会的主题是“恢复与新开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