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6:37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就落实省委传达贯彻全国人大政协“两会”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联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申联彬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申联彬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推进“三个发展”的大局,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全面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今年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在新基地新山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自觉改进作风,更好地为促进省人大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提供有力保证。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和优势,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和改革创新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