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西:组织女民兵为灾区群众送水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9日07:04
  本报南宁3月18日电孟斌、记者陈典宏报道:针对驻地男性青壮年大部分外出务工和驻地持续干旱少雨、人畜饮水严重困难的实际,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武部专门成立了女民兵送水队,先后为驻地300多个村屯送水,惠及群众3万多人次。

  几个月来,这支由13名女民兵组成的队伍,每天早晨都会紧张地整理行囊、装水备水,然后沿着崎岖险峻的山路,向坐落在崇山峻岭深处的村屯进发。黄毅是她们中资格最老的队员之一,近段时间以来,她几乎天天都忙碌在送水一线。她说:“路虽远,条件虽苦,但只要群众能喝上水,我心里就是甜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