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某高炮旅军事干部拿到四会教员证书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9日07:06
  本报讯蒋领、李锦报道:3月1日,成都军区某高炮旅15名基层军事干部结束了为期1个月的政治教员培训,通过各项考核评定,获得了该旅政治部颁发的“四会教员”合格证书。

  以往,政治教育被官兵普遍视为政治干部的“专利”,军事干部很少过问连队的政治教育,每当连队政治干部因学习、休假等原因不在位时,连队的政治教育往往就会出现“挂空挡”的现象。

  为此,该旅在学习新《纲要》活动中,认真查找以往基层政治教育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症下药,把政治教育“四会”能力高低纳入对军事干部的评定项目当中;为军事干部下发书籍并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定期开展军事干部政治教育“四会”小比武和小评比活动,促使军事干部成为即懂军事又懂政治教育的双面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