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家四口堤坝晒太阳 老太坠10米高江堤身亡(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8:01
昨日,沙坪坝石门大桥下,看着掉下江堤的母亲,女儿哭倒在高坎上
昨日,沙坪坝石门大桥下,看着掉下江堤的母亲,女儿哭倒在高坎上

死者的亲属悲痛万分
死者的亲属悲痛万分

高坎上的提示
高坎上的提示

  昨天是难得的艳阳天,但对于家住沙坪坝模范村的王铃(化名)一家人来说,却是阴霾满天的一天。上午一家四口高高兴兴地出门,到江边晒太阳散步,不料发生了意外。老人从10多米高的江堤上踩滑摔下,伤重不幸身亡。

  “妈妈,你慢点……”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艳阳高照,沙坪坝石门大桥下的江边,前来散步游玩的人络绎不绝。

  一辆白色的奔奔轿车慢慢地开到码头边停下,王铃(化名)打开车门,正准备把1岁多的女儿往外抱,丈夫则忙着关紧车窗停车。“好久没有出来散步了!”57岁的母亲陈老太边说边迫不及待地下车走向江堤。“妈妈,你慢点……”王铃一边催促着丈夫,一边喊道。

  一转身母亲掉下河堤

  可就在她转身时,却发现刚才站在河堤边的母亲不见了。“呀,有人掉下去了。”这时,周围传出了惊呼声。

  “妈妈!妈妈!”肖先生感觉到情况不对,和妻子立即跑上了河堤。夫妻两人看到了最不愿看到的一幕:10多米高的河堤下,陈老太正躺在河边一片乱石堆中,看样子已经昏迷了过去。

  “妈妈肯定是踏到地上的泥沙踩滑了。”王铃发现母亲跌落的河堤边缘散布着许多干沙,地上还留有老人滑落的痕迹。

  “快报警!”王铃一边把手机交给丈夫,一边寻找下到江边的路径。可是下到江边的路最近的都在200米以外,王玲在走出几十米后无奈返回河堤,等待消防。

  得知噩耗女儿哭昏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和消防队员已将受伤的老人从江边的小道抬上了岸。经过现场医生确认,陈老太由于伤势过重,已当场身亡。王铃一听几乎哭得昏死过去。

  有人曾想拉她一把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路边堆放的沙土是用来修葺河堤用的,而不远处还立有“高坎危险”的警示标志。

  目击此事的工人王师傅说,当时老人下车后,就径直走向了江堤边,突然脚蹬了一下,掉下了河堤。当时周围有七八个人在河堤上晒太阳,隔老人三四米远的一个中年人发现老人的身子倾斜时,伸出了手准备拉她一把,但是没够得着。而当时王铃和丈夫抱着孩子才刚下车。

  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