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将展开 3万人报名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9日08:00
  3月20日,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做好快递业务员职鉴统考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国各省(区、市)管理局和职鉴中心按照《全国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统考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推进,全面完成统考动员部署、资格审查、考前培训等各项任务。目前全国各省区的统考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职鉴指导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有30957名快递业务员报名参加本次快递业务员职鉴统考。其中,广东成为本次统考中考生和考场最多的一个“双高”省份,有8835名快递业务人员参加考试,设置了180个考场。浙江考点多达22个,是全国考点数量最多的一个省份。在全国26个参加此次统考的省份中,报考人数不断增加,总数也在不断刷新,北京、江苏、浙江和广东等四个省(市)的鉴定人数都超过了3000人。

  目前,全国各省(区、市)均已确定了考场和监考人员,制作完成了全部准考证和工作人员证件。同时,国家局职鉴指导中心已从经过培训的督导人员中选派54名同志分赴全国各地的考点负责统考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