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白人妇女“圣战珍”出庭 否认策划恐怖指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8:02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今年46岁的美国白人女性科琳·拉罗斯以涉嫌参与恐怖主义活动18日在费城一家法院出庭。

  拉罗斯提出无罪申诉。法庭将于5月3日审判此案。

  对拉罗斯的指控包括:参与策划、资助恐怖活动,密谋前往国外谋杀一名作品冒犯了许多穆斯林人的瑞典漫画家等。

  美国政府检控官说,拉罗斯在网上化名“圣战珍”,并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一段录像。在录像中拉罗斯说,她迫切希望能够帮助减轻穆斯林人的痛苦。

  控方还说,拉罗斯开始和极端分子互发电子邮件,策划杀害瑞典漫画家,因为他的作品丑化了先知穆罕默德。

  拉罗斯今年四十六岁,金发碧眼,典型的美国邻家妇女形象。

  美国当局说,拉罗斯曾在一份电子邮件中写道,自己的外表优势可以让她轻松地融入人群。

  拉罗斯还被指控在网上为恐怖分子筹款、招募圣战者。

  迄今已经有数名美国人被控参与、资助恐怖活动。拉罗斯案件再次触发了美国社会对国内极端主义势力扩大的担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