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男女在迪拜发“黄段子”调情 被判刑3个月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8:21

  在迪拜发“黄段子”

  印度男女获刑3月

  据《中国日报》报道 16日,一对在迪拜工作的印度男女因用手机短信互发“黄段子”调情,被迪拜一家法院判处3个月监禁。

  这两名印度人都是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职员。女当事人42岁,是一名空姐;男当事人47岁,是她的上司。据阿联酋电信公司提供的证据,迪拜一家法院认为,二人互发的多条短信含有色情内容,这说明他们试图搞婚外恋,该行为已触犯当地刑法,因此法院判二人有罪。

  居住在迪拜的外国人数量远远超过本国人,比例高达4:1。他们中大部分不是穆斯林,时常触犯伊斯兰教的清规戒律。就在3天前,一对英国年轻人因在迪拜餐馆内激情接吻,被当地妇女举报后获刑1个月。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19/content_2838741.htm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