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振聪获保释后憔悴亮相 今日正式就争产案上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08:32

陈振聪昨露面,外貌较前清减憔悴,笑容有点儿牵强。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3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龚如心千亿遗产争夺案中败诉后被警方扣查33小时的商人陈振聪,昨在获准保释后首度前往西区警署报到。已有一段时间未有公开露面的陈振聪,昨日看来明显较前清减憔悴,招牌光头上的头发长了一些,笑容也显得有点牵强。陈昨进入警署逗留仅14分钟便“闪电”乘车离开,期间其豪华7人车被大批传媒包围访摄,惟他并无开腔回答任何问题。警方指陈振聪续获准以相同条件保释候查,6月初再返警署报到。而陈振聪的代表律师日前已透露,将在今日限期前,正式就争产案提出上诉。

  陈振聪昨日穿上一套黑色西装,下午2时30分在1名保镳陪同下,乘坐其挂有两地车牌的黑色豪华7人车,离开位于山顶歌赋山的豪宅,约10分钟后便到达西区警署。警署门外早有逾20名记者守候,而警方亦早有准备,派出6、7名军装警员在警署停车场门口维持秩序。

  当记者发现陈振聪的豪华7人车在警署前路口的交通灯位出现时,已急不及待蜂拥而上,将其座驾团团包围拍摄,其间有记者追问陈振聪会否在今日就争产案提出上诉,陈并无开口回答,全程仅报以招牌笑容,惟记者所见陈振聪明显较前消瘦憔悴,笑容略带牵强,神情亦显得有点焦虑,头发亦较以往长了些。

  记者纷纷追着陈的座驾拍照,现场情况有点混乱,陈振聪座驾需在警员开路下,始能“突围”直驶入西区警署的停车场,但逗留仅14分钟,陈振聪便办理完报到手续,在下午2时54分上车离开警署,其间再度被大批记者“围堵”及“穷追猛打”,惜陈一概没有回答。至下午3时15分,陈已“闪电”返抵山顶歌赋山道豪宅。

  警方发言人则证实,陈振聪继续获准保释候查,保释条件不变,6月需再返警署报到。惟警方仍拒绝透露详细的保释条件及陈返署报到的准确日子。

  在龚如心千亿遗产争夺案败诉翌日(2月3日),即被警方拘查33小时才获准以500万元保释的陈振聪,本应在宣判日后28日内,决定是否提交上诉理据文件申请上诉,惟陈振聪一方最终要求将上诉最后期限(本月2日)推延至今日(19日),其间与华懋慈善基金一方又为逾亿元的讼费要求法庭裁决。另一方面,律政司亦早在10日前已向法庭申请要求把裁定“伪造”的2006年遗嘱解封,以便警方检验遗嘱的真伪,包括遗嘱上是否有龚如心或陈振聪的指模等。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