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建公车违规记录扣分制前十位负责人将被约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08:37
  每月公车违规前十位的单位负责人将被“约谈”,而私车严重违规上了“黑名单”的100位车主,将被公开曝光。昨日(17日),(武汉)全市“创造和谐环境,共建文明城市”协调会透露,武汉市将出重拳整治公务车、军车、警车、私家车违规行驶。

  会议公布,将建立公车违规记录扣分制,重点查处违规、违停和乱闯红灯,武汉市100余家党政机关,由市交管局根据电子眼等资料证据,统计公车违规数据,违规前十位的单位负责人,将被有关部门进行“约谈”;此外,还将整治私家车,对严重违规的100名私家车主,也将列入黑名单,并进行公开曝光。

  据悉,下月起,全市每月将确定一个重点整治问题,发动政府职能部门人员和市民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寻找文明瑕疵,在每月一次的调度会议上通报,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尤其对多头管理、交叉管理造成的管理盲区,要明确主责单位。(来源:武汉晚报记者周海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