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战机空袭加沙致2人轻伤 报复火箭弹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9:29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勒斯坦安保官员与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9日清晨,以色列战机空袭了加沙地带的几处目标,造成2人轻伤。

  巴勒斯坦官员与目击者称,以色列战机袭击了加沙城一个车间、加沙与埃及边境地下3处走私地道与2处开阔地带。据称有2人受了轻伤。

  以色列军方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以南部城市阿什克隆18日上午遭到加沙地带巴武装人员发射的火箭弹袭击,造成一名泰国籍劳工死亡。加沙地带一个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激进武装组织随后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

  以色列副总理西尔万·沙洛姆18日说,将对当天造成以境内人员死亡的巴方火箭弹袭击采取“严厉”报复措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