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寨港女无业街头诈骗 称可带人去港打工拿高薪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9:40

  山寨港女街头诈骗 称可带人去港打工拿高薪

  深圳新闻网讯 一心想到香港打工拿高薪的刘某没有想到,自己深信不疑的一位“香港朋友”竟是地地道道的“山寨版”。在“借走” 刘某2000元后,该“港女”迅速失踪了。不料冤家路窄,这名“港女”近日在南山现身时又被刘某发现。警方随即将这名“港女”抓获,经审查得知,“港女”原是一名湛江无业女子。

  1月30日20时许,南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某报案称,当天18时,一名自称是香港人的中年女子诈骗了他2000元。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刘某开了一家包子店,那名女子是他的熟客。该女子自称是香港人,老爸在香港开有两家工厂,自己也有一份事业,因为觉得深圳青菜比较新鲜,所以经常会开车过来购买新鲜青菜。该女子还问到刘某:“开包子店挣钱吗?如果不挣钱我可以托关系将你带到香港打工,工资非常可观”。听说有捷径到香港打工,刘某很是心动,便将自己的相片和一些身份资料交给了这名女子。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