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巴飞出护栏悬停半空中 疑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9:41

  大巴飞出护栏悬停半空 疑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深圳新闻网讯 前日晚11时许,在罗湖口岸汽车站内,一辆进站大巴疑因司机操作失误,载着5名乘客冲出车道撞破站台护栏后,车身横跨悬停在汽车站与地铁通道之间隔道上方。

  记者赶到罗湖汽车站时,看到一辆绿色大巴车头朝外,死死顶在对面地铁通道二楼的护栏上,前轮悬停在离地面有近6米高的空中。

  “11点左右,肇事大巴从汽车站过道进站,速度很快,直接朝围栏冲了过去。”事发时刘司机目睹了事情的经过,他回忆,当时大巴上有5名乘客,大巴朝着众人冲过去时,一位老人因躲闪不及,随着断裂的护栏一起摔了下去。”据了解,摔下护栏的男子是一名八旬乘客,因为反应不及,被车辆撞到,从6米高的地方摔下,幸运的是,护栏下方是绿化带,老人幸免于难,但头部受伤。另有一中年男子被碎片划伤头部。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