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当街剪碎衣裤疯狂裸奔 疑为情所困拒绝穿衣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9:58

  疑为情所困女子当街裸奔

  南方日报讯(记者/徐剑桥实习生/周游) 一片,两片,三片……女子脱掉身上的牛仔裤,然后用剪刀将它剪成碎布条。瞬间,她变得一丝不挂。昨日上午10时许,越秀区建设六马路好世界广场正门前,一女子脱光的衣服并剪烂自己的牛仔裤。

  昨日上午,一名身高约1米70的女子走过建设六马路61—63P档口时,突然脱上衣,“里面什么都没穿,一下子光了!”档口老板说道。

  女子脱衣后旁若无人地朝前方走去,并进入一家咖啡店,店内的人都呆了。女子走出咖啡店后,来到好世界广场正门前,竟又脱去了牛仔裤。很快,该名女子被一百多人围了起来。此事女子取出一把长约10厘米的剪刀开始剪牛仔裤,“一片,两片,三片……”她默数着,完整的牛仔裤,落在地上化作碎片。附近的保安和赶来的民警想上前为她披上外衣,但被她挣扎着扔掉。“她大叫着,好像很愤怒。”

  “是真正的裸奔!”目击者汪先生说,女子挣脱出来后,在人群中跑来跑去。经过10多分钟的拉锯,她才终于被警方带到附近的建设派出所。“我当时看到她的样子,很生气也很可怜。”一位目击者称:“她进来就哭,听里面的人说,她只记得男朋友的名字。”

  警方随后对记者介绍,这名女子“现在好像已经疯了”,根本无法正常交流。“可能因情所困,受了刺激。”直到中午12时30分记者离开时,没有靓女家属和朋友的任何消息,警方依然不敢把她放走。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