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百色出租车停运续 拟从各县调车补充运力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0:05

  百色出租车停运事件新进展 拟从各县调车补充运力

    广西新闻网百色讯 (记者奚振海) 百色出租车停运事件有新进展,3月18日,已有七成出租车恢复营运。当天,百色市就出租车停运事件举行第二次新闻通气会,表示面对由此造成的运力紧张问题,将视情况从下辖各县调出租车到百色城区补充运力。

  百色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龙线向媒体通报说,最近一段时间来,百色城区的出租车营运减少,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交通运输部门正在采取措施恢复运力,动员出租车驾驶员尽快投入营运。当晚8时,记者再次与交通运输局联系时,对方称已有约70%的出租车重新投入营运。

  交通运输部门还调动社会车辆补充城区运力,目前已从现有的公交车中调整运力补充。此外,该局计划视情况从百色各县调一些出租车到城区补充运力。当晚记者得到消息说,在停运时间超过3天、停运车辆超过一半的情况下,他们将采取这种调车的方式。

  百色市有关部门还在城区展开了大规模的整治非法营运行动,在汽车站、中山一路、中山桥等市区比较热闹的地方,都能看到执法人员拦下摩托车检查。

  记者18日下午在百色城区看到,街上跑的出租车已比较密集。当天下午下班时间,记者从市委大院出来,在路边等候了约两三分钟,即拦下一辆空车。这位出租车司机说,据他估计,目前出车的司机大约只有一半。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