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离婚前夜想温存 遭拒后男子怒杀妻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9:44
  在离婚前一夜想最后一次得到妻子的温存,被遭拒绝后,一怒之下竟残忍地将妻子杀死。3月18日,记者获悉,日前,四川省简阳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据悉,犯罪嫌疑人张某系四川省简阳市新市镇人。案发前与妻子唐某一直不和,二人决定分道扬镳。2010年3月6日晚,二人借宿于岳父家里。为了不让岳父知道其二人离婚一事,夫妻两同睡一床上。

  当睡到3月7日凌晨1时许,张某便爬到妻子睡的一头,几次欲抱唐某想与其温存一下。唐某挣脱其拥抱,推了他一下,骂道:“你真不要脸!”。张某顿觉颜面尽失,一把卡住了唐某的脖子,唐某不断挣扎,并不断叫喊。张某怕吵闹声惊动了岳父等人,一时恼羞成怒,用水果刀向唐某的颈部连刺数刀,致唐某当场死亡。

  杀死妻子后,张某自知罪孽深重,于3月7日向简阳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简阳市检察院经侦查监督科集体议案和法医文证审查,依法作出了上述批准逮捕决定。(陈平记者刘侠)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