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风7级 威海海事紧急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09:50
  受较强暖平流影响,近日山东威海海域风力将持续增强。据威海气象部门预报,19日早晨海上风力将达7级阵风8-9级;20日将增强到7-8级阵风10级。威海海事局于18日紧急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

  应对这次恶劣天气,保证大风期间威海辖区海上交通安全秩序稳定,威海海事局第一时间通过各种途径发布预警信息,及早开展预防预警工作,并将大风和大浪警报发至威海地区各航运单位、港口、码头和造船企业,要求相关单位立即采取应对措施。

  同时,威海海事部门在辖区沿线部署了6艘应急待命船舶和7台应急待命车,要求辖区的海事执法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及海况变化,随时准备应对强风和大浪带来的突发事件。(李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