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十多人闯一铺面强索保护费 老板勇猛击退来袭者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0:42

  十多人闯入一铺面强索保护费 老板勇猛击退来袭者

    广西新闻网玉林讯 (记者赵敏)3月17日下午,十多名男子持着砍刀和铁棍来到玉林市一环西路一家叉车配件店要打要杀,退伍兵出身的店老板拿着铁棍,与两名持砍刀的为首者激战数分钟,直至击退他们。

  3月18日下午6时许,记者闻讯来到这家叉车配件店。店老板陈先生卷起裤子露出小腿上多处伤口说:“没想到这帮人这么凶残!”

  陈先生是玉林本地人,当过兵,在此开店已有两年时间。3月14日下午2时许,一名黑衣男青年来到这一带的店铺,称每家店每个月要交100至150元的保护费。轮到陈先生的店时,陈先生不吃这一套,他对来人说:“什么保护费?我在广东做了多年生意,都没有人收什么保护费。你没有搞错吧?”来人扬言:“如果你不交钱,那你以后出什么事,我们就不管了!”说完拂袖而去。

  3月17日下午5时10分左右,陈先生正在店内招呼几名工人干活,抬头一看,那名黑衣青年和十多名手持砍刀、铁棍的青年男子气势汹汹地走来,几名员工吓得目瞪口呆。

  这伙人在店门口停下,两名高个男子嘴里喊着“砍他”,率先举着砍刀奔来。陈先生操起店里的一根长铁棍,与两男交战。两男始终无法靠近他,就将手中的砍刀投掷向他,被他闪过。之后,两男又捡起地上石头砸向他。

  陈先生一边与两男交战,一边大喊员工报警。四五分钟后,或许是以为警察快要到了,两男住手,带人离开。脱险后,陈先生才发现自己的腿部多处受伤,员工停放在门口的一辆摩托车和三辆电动车也被砍坏。民警赶到后,把掉在地上的两把砍刀收走。

  18日下午6时30分,记者来到负责处理此案的环西派出所。该所一名值班民警称,当天确实发生了这起因拒交保护费引起的案件,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