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环保专家访渝谋合作 获渝中区侨联热情接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0:20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3月15日,重庆市渝中区侨联接待了来渝考察活性炭项目的日本生物质环保技能专家山崎彰一先生一行。

  渝中区侨联主席代焕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渝中区的发展特点和优势,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取得成功,并表示渝中区侨联乐意为此次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山崎彰一表示,很高兴能和重庆的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活性炭产业是一个很有前景的环保产业,符合目前的低碳理念,很荣幸能将活性炭技术带到中国,希望能在渝把活性炭市场做大做强,实现双方共赢。

  据悉,山崎彰一是应渝中区侨资企业重庆飞扬活性炭有限公司的邀请来渝商谈技术合作事宜的。随行的还有日本生物质环保技能专家滕又口、著名经济学家、艺术评论家聂勋材和前日本国家女子乒乓球队教练、日籍华人艾建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