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加州旅馆业吸引投资者 中国投资移民占9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1:02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房市跌跌不休,冲击旅馆投资市场。不少专家预测,南加房地产价格已经“跌停板”,吸引不少海外投资者将钱注入旅馆业,其中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占九成。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17日,邀请包括假日饭店(HolidayInn)的连锁旅馆业者与专家,讲授旅馆业的逆境求存之道,不少华资旅馆业者感觉受益匪浅。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会长邓永征认为,现今是投资旅馆业最佳时机,过去100万元资本仅能购买十房的小型旅馆,如今投资效益两三倍扩张,同样价格可买20至30间房数的旅馆。

  该会副会长王麦可(MichaelC.Wang)指出,虽目前旅馆价格已跌破三至五成,不过碍于经济萧条仍需时间复原,若银行价格不够优惠,明年底出手最为适当。

  目前中国投资者积极进入美国旅馆业、房市,均将南加州视为第一选择,而资本额不足者也将眼光瞄向美南地区,如佛罗里达州、德州等地以降低投资风险。

  金苹果地产部经理林昌源说,从去年中开始,不少移民投资涌入市场,询问旅馆投资者也比过去增加三到五倍。去年金融风暴时,洛杉矶市饭店每月曾赔上100万元,洛杉矶县也赔上10万元,旅馆业无不惨淡经营。如今房价止跌市场趋于稳定,价格确实诱人。(陈良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