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工业生产复苏缓慢可能促使央行降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1:13
  新华网莫斯科3月18日电(报道员王璐)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18日报道,由于今年前两个月俄罗斯工业生产复苏速度低于预期以及通货膨胀水平较低,俄中央银行有可能会逐步降低再融资利率。

  根据俄罗斯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今年1至2月,俄罗斯工业生产比去年同期增长5.8%,2月份工业生产同比仅增长1.9%,环比增幅也只有4.8%,低于专家预期。

  分析人士指出,导致俄罗斯工业生产增速缓慢的原因是内需不足,央行会采取降息措施以拉动内需。据摩根大通和野村证券预测,俄央行会在今年下半年降低再融资利率。

  通胀率较低也是俄罗斯央行可能降息的原因之一。俄罗斯官方数据显示,俄2009年通货膨胀率为8.8%,创1991年苏联解体以来的历史新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