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联合国前高官:与阿富汗塔利班对话几乎停滞(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9日11:19
  3月4日,即将卸任的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卡伊·艾德(左)在喀布尔的联合国驻阿使团办事处举行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新华网图片)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3月19日报道,一名刚刚卸任的联合国驻阿富汗机构负责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和巴基斯坦在联合军事行动中抓获多名阿富汗塔利班高官致使联合国与塔利班之间的谈判几乎陷入停滞状态。

  卡伊?艾德是本月刚刚卸任的联合国驻阿富汗特别代表。他说:“(联合国与塔利班间的)大多数沟通已经停止。(抓捕塔利班高官)必然有碍我们继续推进政治进程的努力。”

  艾德称,联合国与阿富汗塔利班从2009年春开始接触,至8月阿富汗大选期间停滞,后又重启,一直持续到塔利班高官在巴基斯坦落网,而后几乎完全停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