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红衫军要求与总理直接对话 阿披实称已准备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1:21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当地时间19日上午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与“红衫军”领导人进行不需要调停人的直接对话,但前提是红衫军集会必须和平进行,而且不具威胁。

  阿披实重申:“我已准备好在维护广大公众利益的基础上,与红衫军就解散下议院的要求进行对话。”

  阿披实表示,政府在上个星期评估了红衫军的集会,发现还是比较和平的。他对维护和平安定局面的各方面人士表示感谢。

  支持前总理他信的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的领导人贾图蓬(JarupornPromphan)18日表示,红杉军准备与阿披实总理举行和平谈判。

  贾图蓬说:“但是对话不应设置前提条件,我们不是总理的下属,我们是平等的。”他说,红衫军希望与阿披实举行不需要调停人的直接对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