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产妇生完孩子第二天就走 曾与丈夫计划产后离婚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3月19日11:27


  “哪有这么狠心的母亲,刚生下小孩一天就跑了!小孩没奶吃,这让我们母子俩如何是好?”昨日,在南昌市第一医院妇产科518房,市民万女士伤心痛哭,儿子则站在婴儿床边无奈地看着刚出生仅一天的女儿。

  据万女士说,儿媳妇小万于3月17日上午9时35分生下一女,她和儿子小吴到医院照顾母女俩,专门买来土鸡蛋和肉饼汤给媳妇吃,另外还准备了许多水果和牛奶。为让儿媳妇坐好月子,她还计划请钟点工。没想到,昨日上午,儿媳妇小万突然提出两个选择:一是她把女儿带走送人;二是留下女儿让万女士母子照顾。万女士和儿子坚决不同意,小万便抛下出生仅一天的女儿一走了之。

  小吴告诉记者,他和小万婚后不久就闹矛盾,小万嫌他不讲卫生,买东西专挑打折的便宜货。临产前两个月,两人就准备离婚。考虑到快要生小孩,两人才打算孩子生下后再离婚。但他没想到,妻子一生下孩子就走人了。

  记者联系小万。她在电话中说,生下孩子后坐月子时没有人管她、照顾她,让她很失望,所以她选择离开,不准备再回来。至于离婚,是因为两人性格不合,双方都同意离婚。

  对此,医院保洁员蔡女士觉得很奇怪。她告诉记者,她看到万女士母子买了很多营养品给小万,但都被小万扔到病房外了,还是她清理的。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