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国防军证实空袭加沙地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2:01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19日电(记者耿学鹏 袁震宇)以色列国防军19日证实,以空军当天凌晨对加沙地带实施了空袭。

  以军发表声明说,空袭直接命中加沙地带6个目标,其中包括加沙南部5处地道和北部疑为加沙武装人员兵工厂的目标。

  声明称,这次空袭是对前一天加沙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回应,以军今后将继续反击类似袭击。所有加沙对以色列的袭击活动都应由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承担相关责任。

  巴勒斯坦当地目击者和医疗部门19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轰炸了加沙地带南部数个地点,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隆18日上午遭火箭弹袭击,造成一名泰国籍劳工死亡。加沙地带一自称为“逊尼胜利旅”的激进武装组织随后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该组织随后宣称又向以色列发射了一枚火箭弹。18日夜,以色列士兵与巴武装人员在加沙地带交火,但双方未公布伤亡情况。

  为防止给以色列发动军事打击以口实,目前控制着加沙地带的哈马斯禁止任何武装组织和派别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但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很多,这些组织以抵抗占领为由,时常向以南部发射火箭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