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名人呼吁公众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2:04
  新华网基辅3月18日电(记者宋宗利)乌克兰演艺界明星以及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代表18日共同发出呼吁,希望乌民众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全球公益活动。

  乌克兰“地球一小时”活动负责人别洛孔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们计划在“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使用人力发电播放一部影片,以倡导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

  他还呼吁所有民众在今年3月27日晚上8点半开始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努力。他说,乌自2009年开始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目前已有基辅、敖德萨等9座城市承诺参与今年的活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2007年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市首次举行,随后该活动以惊人的速度扩展到全球各地。据介绍,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亿人参加了2009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目前已有约110个国家和地区承诺参加今年的活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