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国安先受表扬后挨批 足协:外籍球员管理不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3:24
  在昨天举行的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上,国安俱乐部分别被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和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各点名一次,先是因俱乐部运作规范受到表扬,然后因对外籍球员管理不力遭到批评。

  韦迪在部署新赛季工作时特别提到了加强俱乐部建设的问题,他说,足协此前成立了专项小组,最近陆续对各家中超俱乐部的资质进行了检查,目的就是提高联赛准入门槛。据了解,足协专项小组对国安俱乐部的财务状况、训练基地、比赛场地、球员劳动合同的签订及球员工资、奖金发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确认国安在这些方面都达标。韦迪昨天说:“国安俱乐部的资质较好,运作也很规范,我们希望中超多一些这样的俱乐部。”

  不过,接下来马成全在总结2009赛季中超联赛时却指出了国安的不足,他认为国安应该加强对外籍球员的管理。“大格里菲斯上赛季两次遭受纪律处罚,累计停赛达12场,再加上因吃红牌停赛1场,他一个赛季就被停了13场,这是很严重的赛场违纪行为。”

  另外,马成全还提到了亚冠联赛北京赛区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比如球迷在看台上用激光笔照射球员和裁判、干扰比赛正常进行的现象。(记者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