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景区双休日实行车牌单双号限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3:35
  新华网杭州3月19日专电(记者屈凌燕)为缓解杭州景区节假日交通拥堵问题,3月20日至5月30日的双休日,杭州景区道路将实行“单双号”等交通管制。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交通管制措施执行期间,杭州西溪路灵溪隧道北接线南口、浙大路玉古路口南口、曙光路浙大路南口届时将实行按车牌单双号分流限行的措施,对象为所有的小型客车。具体地讲,即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单双号日期的方式进入(个性化牌照与临时号牌参照执行)。

  除了单双号分流外,交通管制措施执行期间,双休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南线的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虎跑路(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机动车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玉皇山路(莲花峰路口至南山路口段),机动车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北线的北山路行机动车(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环城西路北山路口、北山路保俶路口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进入景区。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换乘公交车、骑公共自行车或步行进入西湖景区是最赏心悦目也是最方便的选择。

  在西子湖畔,杭州公共自行车系统已经实施了一年多。不管游客还是本地人,都可以免费租用公共自行车。目前杭州已投放4万多辆公共自行车,每天有超过10万辆次的租借量。市中心区域大约每隔300米就可以找到公共自行车服务点,相邻的服务点之间相距大约500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