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将向低保家庭发放购书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3:36
  新华网长春3月19日专电(记者常亦殊)记者日前从长春市新闻出版局获悉,为了缓解贫困家庭看书难问题,长春市决定在即将举办的首届长春图书博览会期间,向城区5.6万户低保家庭发放购书卡。

  据介绍,首届长春图书博览会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吉林出版集团、长春市新闻出版局承办,于5月29日至6月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10万余种图书和12类50多项活动集体亮相展会,为广大市民献上高品位的文化大餐。

  为了让广大低收入群体也能参与这次文化盛会,长春市将在书博会期间为城区5.6万户低保家庭每户发放价值50元的购书卡,为全市近2000个农家书屋和有关中小学校各赠送1000元购书卡。另外,长春市的9所特殊学校也将分别得到价值1万元的购书卡。届时,得到购书卡的低保家庭等可在书博会上随意选购自己喜爱的图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