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客车超速50%以上司机被吊销驾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4:04
  新华网太原3月19日电(记者胡靖国)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从3月18日至5月17日,山西全省开展公路客货运车辆交通安全重点整治行动,对超速50%以上的客车驾驶人,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为深刻汲取3月14日发生在山西大同的旅游客车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分析近年来客车事故原因,山西省交管局决定,在全省开展为期2个月的公路客货运车辆交通安全重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期间,交管部门将重点对连续驾车超过4个小时或24小时内实际驾驶时间累计超过8个小时的驾驶人,一律强制休息。将集中警力和装备,加强客运班线集中和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管控,严查客运车辆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有超员20%以上、超速50%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运车辆驾驶人,交通运输部门将督促客运企业调整岗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